2005-07-21

微軟信眾更應該注意

微軟首頁 符合 HTML 4.0 的規格。網頁設計者更應該要注意這件事情。

今天去瀏覽 興國中學 的網頁,發現 XML 的瀏覽問題 ,跑到 Moztw 中文討論區 搜尋,發現這是網頁設計的缺陷,也特地發信去建議,以下為信件內容。



    Hi there,

    我是使用 Firefox 1.0.6 瀏覽器瀏覽 貴校網頁,可是我發現除了 IE 能瀏覽之外,其餘像是 Mozilla / Firefox
    / Opera 皆不能瀏覽,可否麻煩修改網頁,以便非 IE 使用者,謝謝。

    Schema validation report for ur page: http://tinyurl.com/dgltd


    BTW, 恭喜 貴校潘欣平同學榮獲今年大學指考榜首,我也是因為此新聞而特地拜訪 貴校網頁,沒想到卻發生此問題,真可惜。


    --
    Alan Lu, a man, enjoy programming & UNIX.
    Did you google today?




另外,XML 的規格也遲早要讀了。

TODO:
1. 尋找 validation STRICT 以及 validation transional 之差異。

沒有留言: